真理部LEADER.

[極東/史向]甲/午

“哥哥,我来看你了。”

这句话从本田菊口中说出来似乎十分正常,他看起来就像一个乖巧的孩子回来探亲,如果他没有一脚踹开了王耀家的大门。

“你就是这么来看我的。”

王耀自嘲似的笑了笑,冷眼望着那个少年,觉得他陌生无比,不再是那个会扯着他的衣角的小男孩,不再是他一直惦记的孩子。

他早该知道的,狼子野心的道理,还需要别人告诉他吗?

只是他太自大了。王耀他太自大了。天朝上国,国力雄厚,他一直都这么认为。柯克兰家的军队打破了他的迷梦,可他居然还没完全清醒过来,他陪着那个老太太笑着闹着,没太放在眼里。

只是一点地,一点钱,一点关税。

然后就有了今天的局面。他眼睁睁看着他的水师全军覆没,不敢置信,那些他眼中的坚船利炮在联合舰队的攻击下太过弱小。本田菊的腰间别着他的武士刀,笑眯眯地闯了进来。

“哥哥,你不想我来看你?”

本田菊脸上的笑容骤然消失得无影无踪,他一步一步逼近王耀,俯下身将王耀遮蔽在他的阴影里,两个人的距离近到能够听清呼吸声。王耀死死盯着那双曾经清澈的双眼,惊骇于其下的波涛汹涌。

“你恨我。”

是肯定句。

“怎么会呢?你的中文说得真好。”

王耀避开了本田菊炯炯的视线。本田菊听出了他话里面的嘲讽之意,愈发恼怒起来,面上却什么也不显,只是撑在椅子上的手关节用力得有些发白。他突然发狠地将王耀抵在坚硬的椅背上,用力地吻下去,吻到唇齿之间有血腥味,两个人的血液混合在一起,分离不开。

王耀没有反抗,他没有这个力气,只是讶异于这个弟弟的成长速度,实在是太快了。

“你为什么不反抗?”

“有意义吗?我已经反抗过了。”

他怎么又生气了?王耀抬了抬眼皮,感到颇为好笑。本田菊的脸色沉得更加厉害,他抓住王耀的手腕,硬生生把他从椅子上拖起来,拖到床榻边上,把他丢了上去。

“你不觉得龌龊吗,本田菊?”

他屈辱地想起柯克兰和波诺弗瓦将他压在床上的样子,只要想起来胃里就一阵翻涌,这一次更加剧烈,几乎要吐出来。他干呕了几声,擦掉唇边的液体。王耀挣扎了几下,他从未发现本田菊的力气居然比他大。

本田菊没有回答这句话,只是痴迷地看着哥哥这张美丽的脸庞,伸手抚上去,又收了回来。他的手上有茧子,王耀的脸说不定会感到不舒服。他凑上去,在王耀脸上落下细细的吻,一点一点褪去王耀身上厚重繁复的衣物,露出白皙的皮肤。

“哥哥,我好喜欢你。”

这不是本田菊第一次说这句话,可今时不同往日,王耀心底只剩下一片冰冷。他任由本田菊摆布,再疼也不出一声。本田菊的动作逐渐粗暴起来,箍住他手腕的力量也越来越大。

“哥哥,让我听听你的声音。”

可王耀偏不。

“哥哥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你想要把我占为己有罢了,我不会让你得逞的。

王耀被本田菊折腾得精疲力尽,不知道什么时候睡了过去。他迷迷糊糊中好像听见本田菊说了一句话。

“总有一天,你会是我的。这个世界都会是我的。”


第二天本田菊拉着王耀出了门,还细心地给王耀戴上了一顶遮挡面貌的斗笠。他带着王耀走了很久很久,上了一座小山,突然站定,气定神闲地站在一边让王耀自己看。王耀的瞳孔骤然收缩,声音哽在喉头。

本田菊家的士兵,正在屠杀着他的子民。

“你……!那些人都是无辜的!”

“我知道。可是你看我的士兵们,多兴奋啊。你不喜欢血色吗?”

王耀觉得天旋地转,他甚至想杀了本田菊。不是不可能,把他从这里推下去甚至就可以。但是……

“我是杀不死的。至少现在是。不,哥哥,你杀不了我。”

本田菊说,他知道哥哥的怒火总是压得很深很深,不只是怒火,所有的情感都是,这才是吸引他的地方。

“走吧,难道你还想继续看下去?”

“求你了……阻止他们。求你了。”

本田菊收回了脚步,回头望了望那面带祈求的男子,满意地勾了勾唇角,然后继续往前走。

“我阻止不了。”

这段时间以来王耀都是昏昏沉沉的。本田菊把他锁在了屋子里,偶尔进来看他,触碰他,把满腔的爱意灌注到他的身体里。他不知道外面形势怎么样了,还有多少条生命流失在他的国土上。他无能为力。


“哥哥,我要走了。”

本田菊收掉门上的铁锁,表情轻松。他这次取走了不少的东西,如果不是因为王耀家的那位先生中了枪,钱还可以多捞一些,他从不手软。

“我不想看见你。”

“这不是想不想的事情。”本田菊将锁和钥匙重重扔到王耀面前,掏出手巾擦了擦手心的锈色。“下一次,你一定会是我的。”

“不会的。”

“我会赶走你,我们拭目以待。”

评论
热度(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不妙。

关注的博客